市面上的殺菌用品,能殺菌、殺病毒的,大多對人體有害,對人體無害的,效果就大打折扣,我們尋尋覓覓,終於找到有效不傷身的成分-二氧化氯,以天然海鹽提煉,採用專利高純度製程,有效分解細菌、病毒。二氧化氯產品在歐美日已非常成熟,政府單位及學術實驗室皆有諸多文獻資料,揭櫫二氧化氯的功效。全世界已有900間自來水廠使用二氧化氯來消毒殺菌,包括日本,也已添加於自來水中。

台灣學術界對二氧化氯的研究也不遑多讓,只是與產業脫鉤,加上製程問題,落實在應用層面上的普及不及歐美日。目前,台灣市面上對二氧化氯的疑慮,多是因純度問題而起。此次武漢肺炎疫情,中國也重視二氧化氯的使用,他們要求純度80%以上才是合格產品,在台灣,能產出99%以上的高純度二氧化氯終於來了!

高純度的二氧化氯不但能消除有套膜病毒,對無套膜的諾羅、腸病毒,也能有效去除;對於去異味、除臭,更是行家愛用,使用於飯店等公用空間已行之多年。

最重要的是,成分天然加上高純度,作用後立即化為水,對人體無害。面對這樣優質的成分,長期以來耕耘智慧家庭的科技城想要更加「守護家庭」,除了開發一系列相關二氧化氯產品外,更結合物聯產品,在我們人力疏忽的時刻,可以讓機器幫忙潔淨空間,設定感應、定時、全自動化,讓我們無憂無慮生活在純淨的環境中。

打造「安心、放心」的家,是科技城不變的承諾。